close

我...很生氣

我明明就沒有娃娃音

只是因為緊張聲音才會那樣

那些男生

真的很沒品每次都說什麼

你幹麻娃娃音阿!!!很假欸

我是故意的麻??

我跟你又不熟

只有熟人才知道真的我

我不喜歡跟你們這種

沒品的人混

我娃娃音又怎樣

我朋友愛嘟嘴又怎樣

你憑什麼罵我們?!

要不是因為我跟你們不熟

我早就罵人了

幸好我收斂許多= =

不然你們要回家找媽媽了

娃娃音ˋ娃娃音的你們煩不煩阿

愛嘟嘴ˋ死嘟嘴的她愛嘟嘴關你們啥事阿

我不想待在你們這種爛班級

前面的上課打瞌睡就算了

還起床叫我幫他抄筆記?!

有沒有搞錯啊!!!每天在那邊機車

在老師面前裝可愛

下課的時候還不是在欺負別人

這種班級不待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