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要運動會了餒- -

大家都說要訂班服~-   -~

((隨便啦~~~

原本想說沒事~~~

結果.....

竟然被推設計- -"

欸欸!!!我招誰惹誰阿~~~~

但是~就看在嘉獎一支的份上饒了你們-ˇ-

((現實的人= =

突然要設計衣服很難- -"

陷入苦戰←

又不能太複雜+我們班的人超機車

他們品味又不怎樣~又愛亂批評= =+

老實說~

蠻想幫班上那之壞猴子做一件香蕉的XDDDDDD

前幾天還叫我幫她做膠珠

(欸欸欸你以為你是我誰ㄚ= ="

欺負我朋友還亂拿我的筆

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 =

((欸小姐你離題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