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之後...又過了多久,
  最後一次的相遇在2月,
從那次開始你跑到哪裡去了
一切的一切,
是你給予我的回憶,
當我寒冷時,
你給我的懷抱;
當我哭泣時,
你幫我擦拭眼淚;
你的動作讓我為你著迷,
你給我的擁抱卻一直讓我提醒自己
你是一個不能被我愛的人....
到底該怎麼做我才能遠離這個迷宮
遇到一個能愛"他也能被"他愛的人
我不想失去控制
但是你卻一直讓我掉進你的懷抱
給我
你的溫暖
這樣子的我只是越來越痛苦
雖然....
我知道一切只是誘惑我的陷阱
我....
還是一再陷下去,
陷阱一次又一次,我一直提醒自己
別再掉下去只是....
我一直一直的陷下去
因為我放不下你....
即使你已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