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我一個人

在那無人的角落無聲的吶喊

最近的我才發現........

我與你的距離似乎比以前還遙遠

是因為你突然消失的原因

還是

你已經忘了我?!

一個人.....

站在角落默默的想著

到底做錯了什麼?

到底是你錯還是我錯

你真的忘我了嗎?

我可以不愛你了嗎?



還能記得

                你嗎?

你以後會想我嗎?

這些問題...

全都無法回答自己

因為我還想

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