哉露3.jpg

初一跟情人節一起來了~~

老實說原本有圖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傳不上電腦

心中說不出的痛錒錒~~~

情人節是個特別的日子~~((這傢伙開始廢話了!!

分享一個璀楓的小故事

去年的璀楓有一個很喜歡的人噢

情人節當天

璀楓沒有告白

但是我跟他維持在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不過這對璀楓來說就很夠了

情人節過後

璀楓跟他維持著很細小的連絡

可是他在2月多開始

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跑到哪了。。。

我的心中浮現出種種不安

讓我想到我朋友的的故事

他有個很相愛的男朋友

可是那個男生突然消失了。。。

經過了好幾個月

還是沒有那個男生的消息

某天

我朋友遇到那個男生的表哥

他跟我朋友說

男生不想在理她

換了新的及時通

搬到新的住處

她完全傻眼

她這幾個月的眼淚又算什麼

她傷心極了

璀楓不想變那樣。。。

但是

"他"早就離開我

很久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AND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