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最近很懶的發文- -+

但是

又很想東講西講的~

所以就發了這篇小日記((那泥?

︽⊙_⊙︽ (⊙_⊙) (@口@)~是分隔線歐~Σ(@)( ̄ ̄)+ Σ(⊙▽⊙"a (@[]@!!)

首先是段考

這次段考我沒有回母校

而且還躺在家發懶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對這次考試完全沒把握= =

然後數學也沒有算完:P打我啊~.jpg

是,我是笨蛋

然後呢?咬我ㄚ~~~>四<

╮(╯3╰)╭ ╮(╯_╰)╭ 是它也是分隔線歐~╮(╯3╰)╭ ╮(╯_╰)╭

然後是.....

璀楓V.S.章魚哥

((怎樣大家還記得我嗎  BY章魚哥))    [[誰理你錒死章魚  BY璀楓]]

前幾天的前幾天

璀楓在學校哭了因為...............

 

 

 

 

 

 

 

 

 

章魚哥都亂取綽號!

叫我河馬.內衣大盜...........等

然後說我"乳癌"

說真的本人心中充滿ORZ錒~

然後我就乖乖的坐在位子上飆淚=  ="

摁摁摁....

"另一個"罵我的人

看到情況不對就馬上道歉了( ̄3 ̄)a

然後

章魚哥也在上課的時候道歉

但是

我並沒有原諒他

過了好幾天了 ╮( ̄▽ ̄)╭ 

≧▽≦y(/≧▽≦(/≧▽≦)(≧3≦)(≧ω≦)/o(≧ω≦)oo(≧o≦)o(≧v≦)o(≧▽≦)/≧□≦○

啊錒錒

最近又開始列漫畫清單了Σ(⊙▽⊙"a

阿哈哈

我真的是敗家女欸= =

但是我又不常買

((天音:你都積了一大堆吧你))

總而言之

璀楓最喜歡的書籍就是漫畫拉~

o(# ̄▽ ̄)==O)) ̄▽ ̄")o  ( ̄ε(# ̄)☆╰╮o( ̄▽ ̄///)  ( ̄ε(# ̄)☆╰╮o( ̄皿 ̄///)

此文的總結:

終於,

放下了心中的石頭<段考

所以就開始理所當然的發懶

該努力的我會努力拉~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