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芽芽~

班上有個死白目叫作葉鼻孔~~

該怎麼說呢~~

就是嘴賤啦

某晚...

本人正要去補習~~

結果~騎車騎到一半竟然看到那個章魚哥((葉鼻孔~~

我身上穿著雜色外套= ="

然後隔天...

他就對著我說

"你昨天晚上幹麻穿那麼鮮豔的內衣錒"

他好像覺得我會發飆馬上又說

"錒錒~~沒...沒有啦~"

滿臉疑問的看著他- -

但肆

我卻從好幾天前開始

被他叫內衣大盜= =

呃....真是無法接受

於是~

我開始叫他~內褲大盜AND章魚哥

今天~正要盛難吃的飯菜時

他竟然跟我同一輪

於是~

他又開始叫~內衣大盜~~內衣大盜~~

我也開始~~章魚哥~~~

沒想到...

 

 

 

班導出現了

班導:兩位怎麼那麼開心錒= =+

章魚哥:她叫我章魚哥!!

我:他叫我內衣大盜~~~~~~~~

班導驚訝的看著章魚哥~~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章魚哥啞口無言

本人笑翻樂~~~

班導走進教室~

弊鬼馬上說~

欸~你好敢講噢

"那當然我故意要讓他出糗的勒"

我知道~

這篇文章純屬"廢話`"

章魚哥的臉真的很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