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e5a2f11ab57d34.jpg 

我要回家啦((這不是小學一年級的台詞嗎!?

俗話說-ˇ-

『    新學期就有新氣象~  』((不、我想並沒有這句˙ ˙"

換了新校長ˊ ˋ

好機車阿~~說什麼運動服要扎進去的ˊ ˋ

欸欸~

你不知道這樣很像""小智障""嗎?

你一定要把健康的學園變成啟智國中嗎?!

好-ˇ-這是牢騷的部份ˇ-X-

生日禮物>w<((你生日都過多久了才發文=ˋ="

給羅珮滴生日禮物  ㄏ.bmp 

這是"傻寶"送我的生日禮物ˇ

謝謝你啦ˇ是剛海欸欸>W<

好帥-/-((有變態出沒@W</

DSC01835.JPG DSC01836.JPG

這是蘇爺送我的生日禮物ˇ

總覺得看起來好貴ˊ ˋ""

感謝你囉ˇˇˇˇˇ

((P.S.哇哈哈ˇ那種人就是該罵ˇ

DSC01837.JPG 

這是翁瑄送我的ˇ生日禮物ˇ

一組無印良品的文具ˇ噢

用寄的-ˇ-收件的時候郵差伯伯還說

:『**街不是離這裡很近嗎?』

超害羞的-/-

DSC01838.JPG 

這是奕晴送我的^ ^

意義非凡>W<

兩張畢旅時拍的照片ˇˇ

看到的時候超感動的ˇ

這是有送我禮物的人ˇ

接下來是我要感謝的人ˇ-ˇ

08eeafd9e3ad52dc.jpg 

我要感謝~

我馬麻-ˇ-我把拔-ˇ-

(((不是這種拉~得獎感言勒=口=""

好-ˇ-這是名單噢↓↓↓↓↓↓↓↓↓↓↓↓

珊姐ˇ小月月ˇ晶ˇ展ˇ巧克力ˇ慕ˇ采采ˇ寒ˇ糖糖ˇ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人ˇ

謝謝你們平常對愛惹麻煩的我這麼好^___^

愛死你們這些大寶貝了ˇˇˇˇ

 

 

 

 

 

 

(((對了ˇ不是不要感謝把拔馬麻拉-ˇ-是平常就要感謝他們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