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06.JPG 

我生日叻噢ˇ

獅子座滴拉

這張圖超隨便的....

對吧-ˇ-""/

只有特別上色而已

因為是獅子座ˇ

所以下面還畫叻一隻獅子X")

仔細的看一下吧XD

分隔線是也ˇ

這禮拜日(8/15)

我要去參加高雄第1次(?!)的動漫展X")

哈哈 超嗨"的

可是- ˇ -"

感覺上東西都很貴啊阿X"(

還是要去啦~~!!((這是....?

分隔線噢ˇ

今天明明是壽星

卻還是要去返校打掃...

=ˇ=算叻

就在生日這天為學校服務一下吧ˇ

沒想到.........

要去掃廁所.....

加一加....有7間女廁要掃

ˊˇˋ好 我認命ˇ

跟我滴朋友們~一間一間慢慢拖- -++

幸好掃起來超快的X"))

然後就快樂的去丟垃圾拉ˇ

只是..............................

我真的有點倒楣=ˇ="

剛好遇到衛生組長

他叫我跟傻寶、蔡蔡、小翁翁、憨吉、心雅、欣亞

去掃陳年青苔....

掃超久的................

差點中暑~"~

用了大約˙ ˙快6瓶的鹽酸吧X )

然後在掃的時候班上的其他女生

站在樓上笑=ˋ=*

看叻就很生氣

不過辛苦的一切˙ ˙

換來一支嘉獎XD

哈哈ˇ這樣就夠惹ˇ

---------------------------------

最後ˇ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