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72.JPG 

花了一小時= =+

 

他的頭髮實在太亂了啦~~~~~>口<//

 

是說最近開始練用原子筆直接畫.(自以為是大師膩?!

 

用立可白好醜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

 

詞窮..

 

DSC01278.JPG 

拉拉拉~~~~這也是最近用原子筆畫的˙ ˙

 

色鉛筆顏色有點淡=     =傷到眼睛的人我很抱歉˙ ˙"

 

-----------------------------------------------------------------------------------------------------

最近我弟終於瘋ㄖ=口=

 

他前幾天竟然說...

 

「     姐     !     教    我    畫    畫    」

 

天啊!他是誰˙ ˙│││

 

我弟被綁走ㄖ嗎= =+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ㄖ(  巴!

 

於是我開始敎他一些怪怪的速成法

 

我發現ㄖ一件事0   _    0

 

他的畫風竟然跟我表妹以前一樣欸

 

難道..

 

親戚間就是有這種特別的聯繫嗎˙ ˙!!

 

不.最後的結論是..我想太多ㄖ

 

-----------------------------------------------------------------------------

無意間發現..

 

我們家有些不用的紙_____     ______

 

於是........

 

隨手塗鴉的時間到ㄖ=           =++

 

我畫ㄖ鏡音

 

只是..

 

那根本就不能看吧!!

 

我大膽的放上來ㄖ!想保護眼睛的不要往下拉-       -//

 

 

 

 

 

 

DSC01379.JPG 

 

 

鏡音-"我"版

 

各位大爺夫人們~~~原本就不像ㄖ

 

不要特別留言罵我T   口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